半盏竹酒

「腐败的东西终究会灭亡,这是人类和大自然不变规律。」

『5』【联动观影】开始3

⊙ 预警!!!

⊙观影的只有原著人员和各个主角。

⊙作者文笔不怎么样 ,因为是第一次写文,所以大概率会ooc ,还请见谅 。

⊙几位主角在观影人看来是比较混乱的,到后期之后才明确阵营。

⊙会暴露主角能力!而且有大部分魔改 !

⊙【捡尸人世界】: 有妖怪,鬼魂实体化有自我意识可以自由活动,但本质上还是鬼。

江夏是灵媒师,佚名是由妖怪和鬼魂组成的,且江夏=佚名BOSS,松田=西图=黑泽佐。

⊙【蛇精病世界】: 私设原文无cp,池总独美,其实后面的剧情把cp去掉还是可以看的 。

⊙【存活/扭转世界】&【三次论坛世界】&【自救】: 内容有一丝丝联动,但不多。江莱空亮为论坛好友,但不知道对方实际身份,不过一起讨论过剧情 ,会有齐神。

 ⊙【原著世界】时间线私设最新,大叔知道柯南是工藤,小兰也察觉到了。【其他世界】时间线混乱。

⊙【联动角色】主:江莱/江夏/池非迟/诸伏空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次:佐川涉/清川辰/上川瞬/松田

⊙【原著观影人员】全部主线支线人员,包括黑方,支线人物不细写,大概只有播有关于他们的时候才会说几句话,大部分时间是主线人物。

⊙想磕cp的随意 ,会有一点点倾向,除彩蛋/番外不会刻意描写 ,不过我挺杂食的 。


⊙没有任何逻辑可讲 ,严重ooc警告!!!




【】观影内容。

〔〕剪辑视频的弹幕 。

『』主角们。

   {}  系统的话。



侵删!!!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↓↓开始↓↓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


{这是一位普通的顾问,他,像是一朵糜烂的玫瑰! 他,有着让自已回溯生命的能力!他、有着他要守护的白塔!他、有着看透别人的双眼!他、就是那樱花的第六片花瓣!}



众人:这...怎么突然画风变了?


“好悲伤...” 毛利兰轻声道。



佐川涉:“啧。” 这怎么什么都放。


上川瞬问着:“津岛先生?你这......”


“第六片花瓣,原来津岛先生是警校组啊。”  江夏道。



【 铁灰色的眼眸暗淡无光,身形慢慢显现,在一旁也慢慢出现了标题。

佐川涉:《红黑夹缝生存指南 》 】



佐川涉:想到会掉马甲,但没想到会掉的这么快......


“所以,不是津岛信也,而是佐川涉?” 池非迟说着,看向对方。


佐川涉回答:“你们...算了,随意怎么叫吧....”



几人也没在这个问题上多做纠缠,继续看了下去。




佐川涉曾经心平气和的计划好自己的第二次人

生。


当警校最野的马,扯最绝的犊子,和那几个混蛋瞎闹,然后步入社会,如果好运就活到退休。


不好运,那就争取让亲友领个一等功,骨灰盒盖国旗。


直到有一天他拜访警视厅前辈的时候看到了一个

故作成熟的小崽子。


这倒霉玩意说他叫工、藤、新、一、


佐川涉瞳孔地震!


他细细的思考了一下,恍然大悟。


原来他身边就是所谓五杀四的警校组,并且他已经混入其中,拔都拔不出来。


所以问题已经不是骨灰盒披什么了,而是在这个

不科学只柯学死人满天飞的世界,他应该怎样保

住那几个家伙的小命,让zero逢年过节不用赶场

似的扫四个人的墓?


现在他扛把狙击能干掉琴酒吗?


>>>>


为了捞住更多人的命,佐川涉字面意思上的以身探死,在模板标签上打出了一连串的BE。


【孤独患者·我所注视的】


【警界新星·公众的利益】


【缄默行者·年轻的旧影】


【飞鸟和蝉·不可以遗忘】


         .......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】





此刻五杀四的警校组十分尴尬,想说些什么但又不知道该怎么说...


安室透内心也有些不是滋味,看着上面描述出的话语,愣了愣:佐川涉...第六片樱花吗.....不过到后面,他只想要去找那几个混蛋打一架 !



服部平次看到工藤新一的时候笑了一声,故作成熟的倒霉玩意?贴切!


江户川柯南听到笑声,转头瞪了对方一眼,然而并没有任何卵用。


毛利兰替青梅竹马尴尬,铃木园子则是在一旁一边吐槽着工藤新一边哼哼笑出了声。



佐川涉:“你们可以理解我的心情吧,本来以为只是是死了又活了,结果... ”


“理解理解,当时我在酒店看到那群人的时候可是特别震惊了!”  江莱说着,但内心想的是:扛把狙击干掉琴酒…是个狠人!


上川瞬同样:“我当时以为只是换个地方生活,结果是转到江古田高中,遇到了谁你们应该也知道~ ”


几人了然: 还能是谁?某个怪盗呗!



黑羽快斗:啊嚏 !!


中森青子:“诶?上川君是我们学校吗?”


小泉红子笑着,毫不掩饰的看着黑羽快斗。


白马探?白马探正在记录中......




{接下来…让我看一看,就决定是你了!}


{这是一位普通的警察,他、有着神奇的友人帐!他、可以穿梭于两个世界!他、还是一个二周目玩家!他、是不同于其他世界的人!}



这是一位有着松石绿色眼睛的警官,站在一扇窗边,看向前方。

清川辰:《琴酒和红方称兄道弟》



看到标题的红黑方集体石化,还没等众人反应过来,屏幕上又接着播放着内容。



【【清川辰:生活与见证原世界和平行世界的

相交&拿着奇怪魔力友人帐带人来回互穿】


#其实本世界更应该叫我和两个琴酒和两个酒厂

的故事hhh黑酒厂的黑琴,和红酒厂的红琴#


睡觉就会在两个世界穿梭的清川辰,和两个酒厂打成一片。


在和谐和睦但并不正常的酒厂希望小学and相比起来正常许多的杀手组织中反复横跳。


上演着:


#如何在酒厂培训基地生存晋级之我和我队

友相爱相杀故事#


#如何在酒厂希望学校成为一名好班长之我

和我的幼驯染治愈问题少年故事#


想杀我的好队友:小琴酒。


口嫌体直幼驯染:黑泽阵。


清川辰:虽然长得一样但完全是两个人

哦。”     


见面一定会打起来吧。


所以绝对不要让他俩见面。


然而总是事与愿违。


一开始清川辰以为只有自己反复穿梭,后来发现,写着名字的友人帐一是真的有古怪的魔力啊!


一会在一个世界里,把另一个世界的人拽过来(而且大部分时候都是被动技能!)


于是便发生了


【银发某组织杀手当街见义勇为上电视】


【某FB成员竞是感动东京伟大人物】


【死去多年的幼驯染公安突然出现在咖啡厅】


【昨天聊天的妹妹今天缩水了还抱着我痛哭】


的种种故事。


清川辰:要命,今天也努力在把乱入到另个平行世界的家伙们塞回去(:3)∠)


还有一一明明是两个世界的人,就不要再打

了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】



看完后红黑所有人都表示 :  离谱!真离谱!太离谱了!离了个大谱!真是离谱给离谱他妈开门,离谱到家了!!

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↑↑结束↑↑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

今天结束,明天继续!


我写不出刀子啊,我就喜欢快快乐乐的!


我们要的是什么?


当然是迫害了!!






评论(59)

热度(1908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