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盏竹酒

「腐败的东西终究会灭亡,这是人类和大自然不变规律。」

『6』【联动观影】开始4

⊙ 预警!!!

⊙观影的只有原著人员和各个主角。

⊙作者文笔不怎么样 ,因为是第一次写文,所以大概率会ooc ,还请见谅 。

⊙几位主角在观影人看来是比较混乱的,到后期之后才明确阵营。

⊙会暴露主角能力!而且有大部分魔改 !

⊙【捡尸人世界】: 有妖怪,鬼魂实体化有自我意识可以自由活动,但本质上还是鬼。

江夏是灵媒师,佚名是由妖怪和鬼魂组成的,且江夏=佚名BOSS,松田=西图=黑泽佐。

⊙【蛇精病世界】: 私设原文无cp,池总独美,其实后面的剧情把cp去掉还是可以看的 。

⊙【存活/扭转世界】&【三次论坛世界】&【自救】: 内容有一丝丝联动,但不多。江莱空亮为论坛好友,但不知道对方实际身份,不过一起讨论过剧情 ,会有齐神。

 ⊙【原著世界】时间线私设最新,大叔知道柯南是工藤,小兰也察觉到了。【其他世界】时间线混乱。

⊙【联动角色】主:江莱/江夏/池非迟/诸伏空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次:佐川涉/清川辰/上川瞬/松田

⊙【原著观影人员】全部主线支线人员,包括黑方,支线人物不细写,大概只有播有关于他们的时候才会说几句话,大部分时间是主线人物。

⊙想磕cp的随意 ,会有一点点倾向,除彩蛋/番外不会刻意描写 ,不过我挺杂食的 。


⊙没有任何逻辑可讲 ,严重ooc警告!!!



【】观影内容。

〔〕剪辑视频的弹幕 。

『』主角们。

   {}  系统的话。



侵删!!!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↓↓开始↓↓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

上一条信息结束后许久,众人才缓过来一些。


可惜的是影厅完全没有给他们开口说话的机会,直接开始了下一条。



{这是一位普通的高中生。他,是一个儒雅随和的杀手!他,同样深受科学时间的迫害!他,是一个恶趣味十足的腹黑!他,已经完美的从观众进化为了空想家!}


“高中生杀手?”  诸伏空亮道。


上川瞬回答:“现在已经在上大学了。”


佐藤美和子:“重点是杀手吧......”


小岛元太发问:“空想家是什么意思啊?”


圆谷光彦科普:“空想家是大概就是,想象力很丰富,但是行动力不是很好,往往是想的很多做的很少理想主义者。”


小岛元太还是听得不太懂,挠了挠头。


“就是整天瞎想一些不切实际的东西,”上川瞬言简意赅,说完又道:“不过我也不太算,至少我想的大多都做完了。”


这还真是对自己吐槽的很彻底。



【画面上是一双黑色的眸子,然后衔接到了一个人身上,上川瞬脸上挂着一个金边眼镜,手中打了一把标志性的黑伞。

上川瞬:《在柯学世界上高中》     】



佐川涉:“你这把伞是有什么功能吗?”


上川瞬:“不,这是一把盾。”


???


“盾?是很坚固的意思了喽?” 诸伏空亮道:“自带的还是?”


“当然不是自带的,我可是要系统没系统,要外挂没外挂的。” 上川瞬回答:“这是我拜托阿笠博士做的。”


江户川柯南转头:“阿笠博士?”


阿笠博士:“这个嘛...的确是我的风格哈哈!”




【 在柯学世界是一种怎样的感受?


柯南的脑袋很好摸,想给他剃光头来着,可惜他一直不愿意。


■■的滑翔翼很不错,我搞了同款,要是也能学会那一键换衣的技术就好了......


打工皇帝是真的全能,就是人有点唠叨,老担心我搞事情......


赤井秀一人挺好的,就是看我的眼神有点怪,可

能是头上的锅有点多吧,虽然我真的不是故意的......


虽然平日里各种杀人案多了点,但一个月内能看四季风景真的挺不错的。


我是待得挺舒服的,如果我不是在上高三那就更好了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】




“那被屏蔽的两个字绝对是基德!!” 中森银三一时激动喊了出来,引得众人看向他。


黑羽快斗被对方的声音吓了一跳,想着确实是他,不过对方说的不是基德而是快斗吧?这个上川瞬和他很熟?


江户川柯南盯着第二段话,十分无语的朝着上川瞬道:“什么叫我的头很好摸想给我剃光头啊喂!我肯定是不愿意的啊!”


周围或多或少熟悉他的人或大声或小声的都笑了出来。


台下的人笑的很是收敛,台上则是十分放肆了......


“上...上川君,噗哈哈哈,要给柯南剃光头?你是个人才!” 江莱笑出了眼泪。


“说到怪盗基德,我也挺想要他的那一整套装备来玩一玩,不过你是从哪里定做的?不会是...... ” 江夏说着。



一时间所有目光都聚集在一人身上,阿笠博士被盯的头冒冷汗。


江户川柯南震惊: 阿笠博士?!!


台上众人: 果然啊......


打工皇帝?安室透觉得这是在说他,不过还没想什么,看到了下一行的赤井秀一。


“呵,FBⅠ !” 安室透冷笑一声。


背锅?FBI 活该!背锅挺好的,多背点更好!!


披着猫皮的赤井秀一: ......


世良玛丽: 笑。


世良真纯: 大哥...


羽田秀吉: 有点惨...



{好!终于到了最后一位!}


{这是一位普通的警官,他,有着突出的实务能力 !他,有着超高的拆弹技巧!他,穿回到了四年前!他,竟还绑定了一个系统! }


众搜查一课警察: 最后一个就是松田了啊......


警校组: 阿这......


主角们: 哇哦~


松田/松田: 呵。



【  凫蓝色双眸亮起,最后,画面转到了穿着黑色西装的警官先生身上。

松田阵平:《松田警官想要自救》    



萩原研二:“小阵平,是自救啊~”


一旁的松田阵平?对方表示现在真的想打他一顿!



【 松田作为警校组最初的白月光,在死了一次之后回到过去,绑定【愿望系统】试图拯救自己的幼驯染。


而【愿望系统】的能力是一换一,以直播方式通过实现“观众们的愿望”,直到足够可以到达实现拯救幼驯染生命的愿望。


松田接受了这个交换条件,在他回到过去第一天,就收到了第一个愿望。


观众一:【请暴打一顿警视总监!!!】


松田:有点过分了吧?


观众二:【请给警视总监一个拥抱!!】


松田:好的我这就去暴打他一顿。


观众三:【穿着花衬衫当着警视总监抽烟喝酒!】


松田:你们就是和警视总监过去不了对吧?


观众四:【请给你未来的同事们一人一份真情实感情书加告白!】


松田:你们还是和警视总监继续杠吧!


松田看着愈发离谱的愿望,陷入了沉默之中,这群人到底是打算实现愿望呢,还是打算让我社死呢?


但是为了拯救幼驯染,松田咬咬牙,都做了个遍。


于是,松田成为了警校有史以来独一无二的传说。


萩原:我知道小阵平是比较放浪不羁的,可是他以前也不这样啊?


松田:你以为我是为了谁??


等好不容易幼驯染死亡事件度过,松田紧接着又发现,自己另外两个小伙伴也要死了。


松田露出平和的微笑你们爱死就去死,老!子!不!干!了! (掀桌)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】



哇哦!!


“松田,辛苦了!” 江莱道,不过接着有笑出了声,捂着肚子颤抖不停。


萩原研二:“哈哈哈哈,这些观众还挺了解你的嘛,小阵平~”


两个松田阵平同时瞪了他一眼,然而并没有什么用,对方仍然在笑。


佐藤美和子:“松田...还是那么的哈…哈哈…”


众警官: 警察!你是个警察啊!!


目前在这个职位上的白马警视总监: 现在的年轻人啊....


江古田也挺热闹,特指黑羽快斗,一直在那儿找白马探说话。


柯南这边的众人:“这个警官…有点儿不太一样啊…..”


笑声不断,持续了好一阵子还是没有消停下来。



{好了好了!安静一下! }


非概率系统叫停了喧闹,接着宣读着下一个内容。
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↑↑结束↑↑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

话说,松甜甜最后一句话和池哥的莫名的相同哈哈哈!


你们觉得是抽卡观影还是先答几个题目呢?


抽卡是抽平行世界的。


答题的话目前先问一些原著题,顺便征集几个问题,顺带ABCD四个选项。





评论(86)

热度(2021)

  1.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